关注者

Photobucket

♪♫♬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NASI LEMAK~~

来来来,让我来介绍黄明志的作品~—>NASI LEMAK 2.0


先来看看他们的照片~~

nasi Lemak的封面

他就是知名的歌手—〉

《Namewee 黄明志》


这位就是女主角哦~~

《Karen Kong 龚柯允》



这部戏出的第三天我就去捧场咯~哈哈哈

真的是笑死我了,哈哈

最后的时候有一点点地感动咯~~

我呢,喜欢他的歌。。



RASA SAYANG 2.0

也就是现在你所听的这首~~~hey~~

很rap吧!好听哦~~



最近,我都很想吃nasi lemak哦~~

感觉nasilemak很好吃^..^~~

xixi~~~

skip~~~~~~~~~~~.......


此外,他的印度歌+印度舞也很好听+看+笑....

就是这个《CURRY NEH



hahaha....有空要学起来哦^^

不错不错 ~~~

hahhaa......

这部戏上映的期限好像是一个月哦!

快去看哦~~XD~~

而我好想再去看多一次,想陪我的老公看啦~~

我放他飞机结果自己跑去看了~~对不起啦!!

亿万x对不起~~~

下次不会了^^~~

THE EN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