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♪♫♬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

down~down~再down~~

我现在的心情好差~~~真的真的很差~~~
我不知道为什么~~haiz~~

先说~我的生日要到了~我想给自己买个生日礼物~~
我想要换电话,我想要换galaxy s II 的~~
就是这个咯!可是很贵哦!~~谁要送我呀???XD...嘻嘻~`
但是,我还是不要了啦~~看着他流口水就好了~~~==...

没关系~~我打算要买这个~~
价钱大概一千左右~~XD能吗?
蛮不错的说咯~
我朋友要卖我1500~~@@~~
他说还要考虑~~~haiz~~~还是不用了吧~T^T~

原本想在生日的时候做一个生日BBQ的~但我妈讲不要~~~
55~~sad~~我从来没做party~~几时才会因为我做呢?haiz~~~
等吧~~十年八年才会有吧!

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啦~~烦咯!
cibai!!!!!~~我的心情真的很down啦!!!!wat the fuck!!!!!
很sienzzz咯!

88~~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