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♪♫♬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9月17日星期六

度过了今天♥♥~


今天我是怎么度过的呢?
赫赫~我也不知道~
一下子时间就过了很快很快~

哈哈~今天我的确过了很有意义的一天哦!XD~
我最近一直在留意我家的周围,深入去了解它们~
XD~~~哈哈 ~~

我在可以说是动物园哦~为什么呢?
因为我家养了很多动物嘛~
有鸡,鸭,鹅,狗,猫~~哈哈~~多吧~~
看似很少啦~但是,都是各种各样的~XD
你真的来看的时候就很多了~~XD

哈哈 ~ 我有拍照片啦~
等等哦!我放上来给你们看~^..^

这是我家的狗~名叫小bobi~~XD


这个我没有再欺负它哦!XD~只是玩玩而已^..^

这是我堂弟啦~~他很自恋的~每次交我帮他拍照的~XD~
而小bobi是他的好朋友,
他很喜欢小bobi的~
也很照顾小bobi哦!




这是小sasa~~
他在冲凉~xD~
哈哈~放它在合理冲凉玩水啦~xD
它在闪镜头~><!!


不要说狗了~~
来说鸭鹅啦~XD













我婆婆啦~XD~~哈~我的脸很憔悴~> <!!!








这个就是我了拉~XD~换回发型了啦~XD
我的眼袋很深..黑眼圈很深~最近一直熬夜~XD 
他是我大姐的儿子啦~刚才去看他~XD

这是他们家的狗啦~~很大只哦!吓到我了!!


这是他的妹妹啦~很可爱哟!将来一定是个大美女啦~XD~~
可是性格有点怪怪XD~哈哈

哈哈哈~~没有照片了啦~~也说完了啦。。XD~


噢噢噢~~真的~~我差点忘了啦~XD

这个nasi lemak

很好吃哦!

我最近整天都吃nasi lemak^..^
hahaha~~~

哈哈~~没话说
XD


THE EN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