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♪♫♬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

918 的 怡保一日游>
9月18号的怡保一日游~~

原本可以说我和dear一起去旅行的,就算是一日游也好嘛~~

哪里知道给他一直拖一直拖,等到他说要去的时候已经没有位了!

马的!!!真的很dulan 咯!!!

cibai~~~

搞到我也不想去了~~

haizz....

没关系拉~~再看情况怎样啦~~

希望奇迹出现突然有人说不要去咯~~

拜托啦wei!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skip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今天在我家附近的庙有特别的节日,就是抢钱~~哈哈哈

我难过的是每年都有跟妈咪一起的,但是今年你不在~~

感觉没意思了。。hey~~希望明年我们能一起玩过^^

好想念你呢!

你几时要回来??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再skip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几开心的是,我和dear年尾可以一起举办生活营~~

开心的是我们被分配到一起做摄影的^^

好期待。。。-ing

突然这样的,我在k.l的工作也miss掉了~~~

我看只好找langkawi料的咯!

hey。。。。。。。千多飞了~~~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