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♪♫♬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

我弄他哭了:(((

昨晚的时候,我跟宝珍拿steps的游戏来玩~

真的很好玩哦!我上瘾了~~几乎眼睛都不能移动视线了~

一边跟他skype一边玩游戏咯!

结果他生气了~~

生气我忽略了他~

生气我跟男生聊天~

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了~ 

我觉得是我的错,很烦~~不知道要怎样去面对他~

我以为我这样做会让他吃醋~

让他感受当时我吃醋他跟女生聊天的时候~

结果他骂我,他骂我不在乎他~

pls~如果我不在乎他的话我就不会做这样多的小动作了啦~

还说了更难听的话~

说我不在乎他,只在乎他的钱~

什么?!!!

10个月多了!!

我们拍拖10个月多了!他竟然说我只在乎他的钱~~

此刻,我真的对他冷淡了~

我不想跟他吵了~~

好像瞬间一切的感觉都不见了~~

我不知道!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~

我突然觉得单身很好~不用去为别人着想~

不用顾着另一半的感受~

做什么想自己就好了~~

这样不是很好吗?

不然的话就是整天吵架~~

很烦的!!

如果自己想要买什么咚咚的话,就搞自己的努力去争取~

免得会被人家说闲话,说的不是很好听的!而是就逆耳的那种 !

你们知道什么?

那就是爱他的钱不是爱他的人啊~~你知道了吗?

我很好奇拉~男朋友买东西送给女朋友有罪的ma?

为何送贵了一点的东西就乱了?

= =....

我不知道~

我这样说的意识不是要分手的意识~

只是我觉得这样没有错啊~~~

但是我觉得如果你认为我爱的是你的钱的话那么在一起干嘛?

为了将来可以上床??那么你可以去选择更好的啦~

我又不美~坏又坏~身材又没人家那么好~又没人气~

为何要浪费时间?

对了~讲到浪费时间~

你说我跟你在一起很浪费你的时间~

哈哈哈真好笑!

浪费你的时间不就等于在浪费我的时间吗?

你干脆跟我分嘛~

你不敢开口??还是你要拿好人卡?

让全世界以为我在背叛你给你到绿帽~~

是这样你们男人才开心吗??

我觉得你们每一个男人都一样的啦~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好像离题了咯!没关系~~~回来了~

昨晚的事情很抱歉~但~我已把我的fb关了~也不会在更任何人聊了!

只开我的blog就好~那么需要连号码也换掉吗?

连你也不要联络了!

XD~开玩笑啦~

昨晚真的是我关了又开~~我关的时候你睡了,我打给你没人听,我在skype喊你也听不到~~

哈哈~~真的,我又再去开回拉~~

等你醒咯!

哪里知道你醒了我就要关了嘛~~

真的是要关了嘛~~我就说我关了咯!怕你不相信我就当面关给你看~~
你说什么??

我骗你??

哈哈哈~~真的~~

我不想要跟你吵下去了~~

让你~~

这样跟你吵我只是觉得累了~~~

我不想要解释,反正只会让你觉得我在掩饰啦~~

我只好选择沉默啦~

你要说我什么我都没关系了~

不想要在乎那么多了 啦~~~~


skip。。。。。

我又要换歌了,换黄明志的 curry neh~~

希望你们会喜欢啦~
XD

昨晚三点半才上床睡觉,啊哈哈哈~~

结果今天三点多才醒咯!

哈哈哈哈~~

睡了12个小时吧!哈哈哈~~

好啦~~我要出去了~~88~~


THE END~…………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