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♪♫♬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9月9日星期五

09092011~❤我真的好开心❤

今天的我真的好开心,

原本要去看黄明志做的《辣死你妈》的,哈哈哈~可是看不成,没关系^..^~

dear就来陪我~~今天的他陪了我一整天,真的很难忘啊~~

在我们家玩得有够疯的咯!一下子过桥,一下子爬树~哈哈哈~~坐不静就对了拉~哈哈哈

如果天天这样子的话就好了~~

今天可以是说有喜有乐有哀有气~~

赫赫~~~

我的直觉告诉我,今天的一切就会结束了。。。今天可能是我们的最后一天了~~

也好啦~至少我们可以结束了这一切的痛苦~~

~~~我不敢相信我眼前的一切,但是这是事实,我不能不接受~~我欺骗不过我自己~因为这是我亲眼看到的~~我无法不相信~~

没关系,在我们三个人之间虽然我不是第三者,但你爱他的时间比爱我长~~

你爱了她整整2年的时间~~我就不相信你真的可以放弃她~虽然你的嘴巴只是说不在爱着她~

可是心里一直想着她~我知道的!

我退出吧~~对于这段感情,我累了~真的很累了~一下子1,一下子2,一下子3,一下子4,~~

我真的不知道还有几个是我不知道的了~~

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~~更何况,我们在一起根本不多人祝福我们~~~

我对你已经可以说是绝望了~~~

今天我们度过了这样开心,但够了~~我想这样就够了~~

我永远最爱的人是你,你是我永远最爱的人~~

我想我是可以放弃你的,只是需要的是时间~~

我想可以治疗我的是时间了~

:)...

来。。看今天我们拍的照片吧!~:)






我生病的死人脸 ~><!!!

hiazz~~这一切将成为回忆 了~:)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