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♪♫♬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

迟来的日记....

呵呵,看吧~我的blog.....焕然一新吧...XD
对不起啊!我真的很久很久没有来更新了...你们都忘记我了吗?...T^T....
上次说到我在kl吧!哈哈哈,我回来有3个月了咯.....
到现在,我还是无法忘记在kl生活....朋友啊,工作啊,吃啊,玩乐啊~那些的点点滴滴,到现在还是无法忘怀......感觉很想在见面啊..最pekcek的就是,我有一个网友----->NICOLE MIIN...他妈的够服了~明明只是隔几条街,no,是转一个圈就可以见面了...但是hor,我在kl两个月多,都不能见面,好可惜....但是hor,我见过她真人le!她来lm,见到她真的是很惊讶,为甚么?因为在我想象中的她是高高的...哪里知道,瘦瘦小小只的...XD...很想把她抱起来的说,太轻了吧!真羡慕这样的身材!哪里像我...肥又肥...简直跟猪没什么两样 >

我做工的最后一天的时候,放工了!还是舍不得离开,很想对我的同事们说一些感谢的话和抱歉的话,但是我说不出,因为我知道如果我说出来的话,眼泪会不争气的流出来...T^T...结果还是没说了!哈哈,我不适合这类型啦.....

then~我就跟朋友去旅行啦~哈哈哈参麦学校的毕业生一起去的~----->苏世栩
2011年的年尾旅行我可以说是我第一次的旅行~也是我最难忘的旅行 <3
我这辈子不会忘记当我们同在一起的时候做过最疯狂,最sohai的事情~哈哈哈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KL的事情就skip了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来到了2012年......这一年是我的重来,新的开始.....没错,我最初还是做了个了断,我跟他分手了!惊讶吧?被你们一直看好的我们真的分了,我也不懂为什么,反正后面的问题很多,有藏着很多你们不知道的事情,但也算了吧~我跟他的事情,死八婆你又要鸡婆什么这样多?你喜欢她就拿了吧!fuck~不要在我面前假假!一开始看到你就很不爽了!说我丑,没关系,因为我从来不承认我美,但很庆幸的是就是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跟你说~你丑过我吧~拜托了~嗨~可怜的家伙~你什么都不知道就不要说全是我的错!我敢说,真正的事实只有我跟他最清楚,因为有些我没说,他没说,没人会知道~不要在哪儿乱吠了~去你的狗窝吧~吊你都傻~狗一只~

不要写那么多,弄肮脏我的地方就不好了~。。。XD

好啦,现在是三月的假期啦~没几天就要开学了!haiz~有时候真的很想说不要读书了~但不行,为了我的梦想~我还是要拼!!!!拼鸟啦~老师在教书我在睡觉,告诉我怎么拼~在讲鸟话咯我~
不过hor,我今年在学校的出席表有很好的记录了~不像去年啦~整个月都没去学校过,等老师来请~@@....今年应该不会了啦~haiz~我尽量啦...T^T....去学校又可以看到某人啊~特别开心叻!但~他常常弄我担心... :(....老实说,我真的是第一次叻~第一次有很多没尝试的经验~他还真有本事的“。。。>
再来就是我开心的一件事情~我更她和好了~yuri jang~~@@我写的东西好像表白....对不起啦T^T~我不知道要说什么~幸好belle帮忙我要怎么说~真的十分感激她的。。muacks~
我想说,不要在冷战了...我想在学校跟你一起玩一起疯~留下很多回忆...可以吗?粝华~以前的是我对不起~我也不会那么幼稚了....你说以前的事情就忘了~要跟我重新做朋友...我真的很开心哦~我很努力在找话题跟你聊天,你喜欢韩国,但我又不知道~因为我没追踪他们~但我希望我们见面的时候可以有话题,我主动了一次,希望我们可以变好朋友...嘻嘻~

好啦...我要准备出门了~要做工了~有了一份收入~我也打算要买一架4s啦...XD...在努力当中~想凭我自己的本事买自己想要的东西~:D...不要让人家说我只会靠男朋友!!!//

88...我会努力更新这里....
:D


5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