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♪♫♬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

DL HP 系列。。。通通有!...XD

我相信他~但是,他却骗我~!!!fuck you....
我以后不会再相信任何人了~以后有什么心事~这里说就好~
之前放我穿len的照片一点点就说我爱美~发hiao~maleh~没关系~
我就放素颜照咯~就sheng~tat~xiang~dy来评论~mahai~~讲我闷过龙~hiao病发作~
wei~我做了又被你讲~没做又给你讲~你到底要怎样?我叫他们来comments的meh?他们找我聊天不是聊咯~难道要我跟我所有的男性朋友绝交你才甘愿?做人不要太过分~好吗~不要逼我恨你~你要我怎样,我尽量在配合你料~你还不爽~算咯~我关掉我所有的facebook!你甘愿了吗?你以为我这样笨吗?不会找回我的密码吗?ok~既然你要怎样说我~没关系~你尽管说~我没有阻止你~=)
我没有背叛你就没有背叛你啦~mahai~~我都跟你分手了~还那么在意这些事搞lin 啊~~
你不相信就不相信啦~林紫贤!!你够没??!!!
我无需为你改变我自己~因为我知道~我怎样改~你都看不顺的~算 !

...................Dulan事情就skip................

清明节到了~前几天,我跟妈咪他们一起去清明外婆啦~
很热很热的说~我快中暑了啦~
结果,回来生病了两三天~屌~~
生病没关系~你们要保佑我spm好成绩就行了啦^^....

再来就是~爸爸这方的清明节啦~要清明公公,祖先之类了的~
嘿嘿~开心的是~住在新加坡的姑姑,姑丈,表哥都回来了~嘻嘻~
我跟表哥连续大概有六年没见面了咯!walao~看到他的时候~~圆圆的~哈哈~
(其实我早就有心理准备了啦,因为有在fb联络嘛...XD)他站在我旁边显得我比以前高了一点点~很开心咯~我喜欢站在他旁边~^^
他还是跟以前一样啦~还会买礼物给我^^...带东西回来给我玩~很幽默的咯。。安安静静的~
嘻嘻~。。。不过没关系啦~跟我们熟悉的人他不会安静的~除非跟外人~他会很害羞~,我姐姐还是老样子啦~一直作弄他~哈哈哈。。可怜~~

好咯~我生病好了咯~但在我生病的同时啊~我很感动^^ 因为我再次的感受到我的父母亲对我的爱,嘻嘻~我好感动~爸爸因为我生病的时候很紧张我~很积极带我去看医生,叫朋友做水给我喝~希望我快点好起来~爸~妈~婆婆~谢谢你们^^。。。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回报你们的哦~但我想说~我今年大考了~我会尽量去考到好成绩!我是不可能会在你们的面前读书的 =) 嘻嘻~所以你们就每次看到我玩电脑,电话~就骂我~没关系~~我忍~因为你们不知道我是有读书的。。。嘿嘿~不要说我贱la T^T..xixi ^^
我未必回给你们考A啦~但是我尽量考好成绩哦!...muacks~我爱你们!

好了啦~我要停笔了~88.。。^@^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