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♪♫♬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

微笑是很重要的 :)

想说阿....一切尽力就好了.... :)

刚才看了DH2来了,haiz....很伤感,申海星又哭了~搞到我也很想哭啊!T^T....

真希望她跟JB能在一起啦~今晚就大结局了...舍不得啊!!

就skip 了.....

我懂我的blog不会有人来看~也不会有人来留意....但我真希望你会来这里看看我的状态.... <3

因为我知道这里没理看我的~~所以我应该会很大胆的写我的心事在这里吧!...XD

最近真的是发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了....我也很佩服自己可以熬过来...是勇敢的熬过来那种!!!

哎,林紫賢啊~对不起,我伤害了你...我懂你真的受伤了~对不起,我的灵魂伤害你了...

你为什么不哭?哭了不是很好吗?不是好过一点吗?以前你什么事情都好你都会躲起来哭~

为什么这次不会了呢?? 我真的很害怕~我有预感你有天会出事!真的!!

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撇在心里不说出来~~

那样真的会撇出病的!!

但我还能跟谁诉苦啊....T^T....囧

没关系~时间是最好的良药... :)

在学校疯疯癫癫就好了~没关系的...嘻嘻!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天就到这里啦~~ :D
88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