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♪♫♬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......我真的哭了.......

最近这几天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伤心的事情~

我忍了很多现在真的哭了~~

首先来说我的叔叔~他人很好哦~但在前几天发生车祸过世了~很伤心~也很惊讶~为什么会那么突然~
但是你们相信吗?他回来了!回他家~把想说的话说完~没有留下遗憾~他借用人体~他附上了人体~把他最后想说的话都说完了~天啊~我真的不敢相信~以为只会在电视上出现的~但它真的发生了~由不得我们不去相信~现场很多人~很多人看到了~相信很多人都会相信了啦~我家人也在现场~他们也亲眼看见了~hock cek~安息吧~放下一切安安心心的离开吧~~~请保佑我们平平安安~也保佑你家人快快乐乐的~有缘的话来世再来当亲戚了~

接下来是,我的姑婆~他也跟着去世了~这个我们也做了心理准备,因为他病了很久~人也老了~~
可惜的是我在kl~都不能回去拜你们~对不起~只好到时回了~去拜你们~希望你们都安息~安心的上路~

再来,刚才接到我妈妈的电话,他说起上次我看到啊公的事情~这下我真的忍不住了!因为太想念啊公~我哭了~我知道人死不能复生,我知道我应该接受这一切的事实~但是说真的,这几年来,我真的没有拜我啊公,除了有时候你的忌日,你的生日,还有上次看到你的时候,我敢说此外我没有拜你了,公,对不起,是我的不孝~不是我不要拜你~是真的我不能接受你不在的事实~每次我跟啊嬤说的时候他都安慰我说mai gong liao la~人死不能复生的~你要知道~我不想啊嬤难过~我也不那么多说了~算了~藏在心里就好了吧!反正没人关心我~没人在乎我的!

我常说我 家人不关心我,但我很想念他们~真的!我来到了kl后,我学会了很多东西,我学会了珍惜!我学会了很多人生的道理~我也很怕~很怕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离开我~我不要!真的~人生说走就走~到时你想反悔时都来不及了!所以真的要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!!~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~我后悔过了~!我想起啊公对我很好,小时候我坏蛋,妈咪要打我,都是啊公帮我哦的~有什么好吃都留给我~总之没有骂过我~最好的人就是啊公了!你在我心中的位置,没有人可以代替!永远都没有~

在来就是我婆婆~你是我每天晚上在我枕边的人,现在有点怀念你在旁边!所以我会努力做工买多多的补品给你的~虽然有些的我买不起~但我会努力的~每次我跟你顶嘴都是我怪懒~对不起~这次回去我一定会好好孝顺你的~

爸爸妈妈,我也很想念你们!我在这里学会了很多东西~放心!你们的小女儿长大了~会想了~我也会好好孝顺你们的~但我书读得不好,我没不能怎样了~对不起,但是我答应你们,我会努力~i will try my best~ :)

我的各位姐姐们,我知道我写在这里可能你们都不知道,因为你们没有我的blog~呵呵~
但我会很珍惜,我们的姐妹情~今生来世我们能聚在一起真的是一种福气,一种缘分,我会好好珍惜的~


这篇写了很长,因为有些事情感触到了我心里真正的那个"敏感"~~
希望你们不会嫌我罗嗦,但我就是这样的长气吗~~哈哈哈
编写边流泪~T^T~现在写完了~类可能流干了!但还会在留~
请不要问我敏感的问题了~
因为我怕我会忍不住~拜托了~
该家人说的我也很坚强的说出来了~
但没想到你们的一说到,我真的忍不住了~在你们面前哭了!
有些事情不是你想怎样就怎样~我只能说~
珍惜眼前人吧~现在开始,珍惜一切就够了!
好啦~不说了~明天还要做工!要睡觉了~晚安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