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♪♫♬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7月31日星期日

♥我在你左右♥生日快乐♥

刚看完了一场戏,那就是新加坡的戏剧来的,很好看!
 
尽然感动了我
 
我真的哭了~~真的好感动,很不错看~
介绍大家,虽然很不逻辑,但还是去看吧!

这是这部戏剧演员们的靓照~
 
 

嘻嘻~
 
今天是我好朋友的生日~

我特地派了一段为她唱生日歌的短片咯!~~

亨~只不国有他女友的名字~~他就叫我洗掉,
 
 算~~我只好放上来这里咯~55

没人动的欣赏 ~555

可怜~
嘻嘻~~看了不要笑我拉~~><!!!

你可以按play来播放看看~~
要给评论哦~·!!XD

:D
haha...我第一次献丑leh~~55

好啦~~不要说他了~~

婆婆之前跟我提议了说8月份的假期她要带我去新加坡,wa~~
 
我昨天跟爸爸提了,但答应了,而且姐姐也支持我。。。。
我真的是双倒没话说了,但,阿婆说还不确定,哈哈

但我只觉跟我说我一定可以跟阿婆去旅行的,wa哈啊哈哈哈哈哈


希望真的能成功拉~~

哈哈哈~~五姐今天回槟城了,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今天的他和往常不一样了~

不对!!是我们才对~~因为尽然没吵架~~
 
哈哈,我几怕惹她生气了~~

但是最后还是没有拉~~
 
我真的很开心了~~
 
好了拉~~我不能说太久了~~

明天再上来说好了~~

因为有些人等我了~~哈哈哈
晚安了各位~~

88~~~


今天是我拍到的新照照^^~~




这个就是我的怪懒的堂弟拉










有些人说,这张照片像我的一个网友~~黄诗婷~~但我怎么看都不像阿~哈哈哈~~^^





本小姐还是最喜欢这张了~哈哈
 
 
 
 

完毕^.^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