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♪♫♬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又来到了一个寂寞的下午❤


一个好炎热又很沉闷的一个下午,

我该做什么好了?
又没人可以聊天。。。

hhaiz。。。
好无聊!又懒惰出去~

今晚又补习~但我懒惰去了~

怎么办啊?我好像越来越懒惰了~

天空出然间下起了毛毛雨~

好伤感的一个场面,

突然间好想念你啊~

又不能见面~

哭死我了~

好像要跟你们分享一下我跟我这个好姐妹上天的一个约会哟!

哈哈~我们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~

在他的家,我可以真的说很轻松很无忧无虑的 ~

因为他的家人很能开玩笑~

我们打算化浓妆拍照~:D

但我不会化妆~
 
也很少化妆的~

有也只是淡妆~
赫赫~

在他的教导下~

终于勇敢的往自己的眼睛画下了浓浓的一条黑线~

赫赫~

我化妆的技术蛮不赖嘛~

(自夸中)XD....

在45分钟里我们终于把我们的猫脸画的美美的~

哈哈~
嘻嘻~我的浓妆照出炉了~



哈哈~这就是我~

怎样?不同对吧?

这就是化妆的厉害了~
可以把一个麻雀瞬间上马上变成了孔雀

(不是我再说我自己美)~这是事实

你们必须接受~XD
哈哈哈

哈哈~这位就是我的姐妹了~很美吧!

不用说拉~他没化妆也是很美的~

所以我很羡慕她~

当然不是因为羡慕她的美质酸噢一跟他做朋友的~

而是因为她很好参~我全校最好的朋友可以说是她了~

哈哈~她美但不骄傲~

不像有些人很骄傲,不能参的~

((我没说谁,别对入座号哦!)

我只是给个比喻~

哈哈~

这就是当天我们拍的照片了~

你来看看~=)





我最喜欢这张了拉~嘻嘻















哈哈~
照片就给你们看到这里了拉~

blek~~~

完毕。。。88

c u~^^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