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♪♫♬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7月27日星期三

♥老公篇♥

嘻嘻~

我呢看是单身~
但我已经不再是单身了~
我的状况属于在谈恋爱了~

哈哈~

s虽然受到很多人的反对~

d但我还是会继续的~

不会理会他人的看法~
即使他们的怎么破坏我也相信我们的感情也会很坚固的~

d对么?


很多人认为我不适合他~
说我利用他~只是在玩弄他的感情~
s说什么骗钱~什么什么之类的拉~

但是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们:

林紫贤爱他的爱他的

王永迪是我的!

你们凭什么反对我跟他?!!
凭什么!!
 我是在跟他交往不是跟你!!

你没资格出声!!

别说这个了~,说说我们的故事吧!

从前从前,在tunjang小学的学校举办了篮球比赛~XD~
我当然也要去kepo看看啦~
嘻嘻~

那时就有我,宝珍(我家的傻婆)XD~还有其他的朋友,但我忘记谁了~因为很多:D
重点是我猪爸啦~他有比球的~我才是去支持他的!

但奇怪的是为何我帮我猪爸加油打气的时候,
前面的下面传来:

“momo,momo,momo”

=。=lll

说真的,那时候我真的很paiseh咯!
我又不认识你们~
这样喊我的名字,

我不知道要往哪一个洞赛了~

哈哈~

你们知道是谁吗?

他就是老鱼(oldfish)和男主角(andy)。。。

两个怪兰的~:D

说真的,那时候我真的不认识你们啦~

算咯~做我paiseh了咯!我跑咯~

我拉珍一起跑出去~。。
哈哈~去吃东西~
哪里知道他们尽然真的跟了出来啊~

O>M>G料~
哈哈哈~没关系~
原来hor~他们跟珍是相识的~真的是严重砸到!!
那个白白的胖子hor尽然是珍的妈咪咯!~真的有点“阿瓜”的~哈哈
paiseh ya~~你给我的印象的确是这样的~=。=

因为你的皮肤真的是太白了拉~!!!

我第一次看到男生这样白的咯!~真的是。。“超级白”=。=

哈哈哈~

你请珍喝水~我在旁就说“听着有份哦!”

哈哈~这个尽然是我跟你说的第一句话~XD~

你也说你破产了咯~
阿哈哈

结果~~

回到家~有一个不认识的号码信息我~说要认识我~=。=
你们知道这个人是谁么?
他就是当天最怪兰的老鱼拉~(old fish)

就这样慢慢认识了~

至于那个chao 阿瓜~

我是在fb跟他拿号码的~
我怎样有他的fb??
这就是他来加我的拉~

还自动在chat box 找我聊天~就这样聊聊聊~

聊上了感情~日久生情吗~

哈哈~他就跟我告白 了

blek~~~~~~

就这样我跟他在11月3号,他生日的当天正是的当上了他的女朋友

XD~~~~


正式的展开了我们恋爱的旅程~

直到今天我们共累计了266天了~

哈哈~

爽到~~~~~~~~^^~~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在我们辛苦了那么久,那么多的日子来~
终于有了一点点地成就感~
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坚固了~~

我相信,我们会到白头偕老的~



加油了~王永迪!!
加油了~林紫贤!!
为我们的恋爱旅程加油!!
不要轻易放弃!!!
~
muackss~~我爱你!!
XD~~
这就是恩爱的我们
 
 
 
 
 
有我这样霸气的女友你会辛苦吗?=(~
对不起~有时候让你太辛苦太伤心le~
我会改道你真正最想要的那个我给你的!
XD~~^.^ 
 还有~着比较emo的~
 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完毕~88~~我爱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