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♪♫♬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

我新开的~♥

这个是我又在新开的~
哈哈~
最后一次了拉~,我会好好把它整理的美美的~
我要把这里弄得很热闹才行~
我会在这里分享我每天发生的事情~
分享每天的心情~
wahaha~~

在这里,我想来个自我介绍~

本小姐叫JIMO~

请不要乱乱帮我改名字!:D我最pantang的!

今年16岁了~

z生日在于10月3日~

不要求多多,只求你来个祝福就好!

赫赫~

我有一个习惯,就是很喜欢以lim beh来称呼自己~

这不是坏,只是普通的一个称呼!:D

我在smk arau念中四~

拿的系列是akaun~

虽然很不喜欢~但我姐说无论怎样,我都必须拼出一张中五的sijil~

没关系,少少还有一年半~

haiz~~

命苦啊!

在家的排行中,我是最小的!

有五个姐姐~

每次人家问起的时候,对于我的答案,

他们中会有一个表情!
har!!!你爸好~厉害
辛苦你妈了~

or

tudio~全部都是女的~
只剩你爸是男的~


=。=!虽然感到很无言~但谢谢你的关心~
没关系~习惯了就好~

嘻嘻~今天就到此为此了~

因为有人在等我的电话里了~
XD~~晚安~

sweet dream~~: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