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♪♫♬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林家大小姐第一天上班:)

今天是我来到kl的第五天,在家呆了整整四天,但今天也是我人生中第一天的上班咯!
哈哈哈,脚好酸哦!现在走路脚跟都很痛了咯!怎么办哦!你问我那么拼干嘛?haiz~赚钱拉!
我上班的地方是余人生咯!要买吗?哈哈哈,今天上司根我加薪咯!哈哈哈,爽到~~~

在我来kl的前一天hor!我有根我家男人出去,顺便帮他庆祝生日咯!因为他生日的时候我不再不能帮她庆祝生日~就给他一个惊喜帮她庆祝咯!。。。XD可惜看不到他哭!马的~反而是我哭了~T^T~有拍到照片哦,等下才派上来咯~慢慢看哦!XD




好想念它的~我的情人!



我妈妈和我的婆婆来送机的,我要chek in的时候还舍不得流了眼泪,希望没给别人家看到XD
(机场的朋友,我很爱脸的!如果你看到了不要说出来!给我面子..xD)


这张不懂谁帮我拍咯!我还没ready拉~超丑的的!!这个是我未来的工作咯!XD
great eastern保险公司

来kl拍的!肥了对不对?XD...不要介意拉~

我的同学~学校最后一天拍的!

染了头发咯!这个是跟朋友要出去吃海鲜的~


terbalik料!哈哈哈~他就是aii qing,真的是够他妈的美啊!XD

ishh~~我姐和我妈咯!在机场真的是吃喝大笑咯!><!!!...XD

hahaha....
赫赫,我的天啊!我来到kl hor!很闷咯!真的!可是现在又做工料!还不是说很闷咯!~XD~
原本说要买手表的,但是昨天跟姐姐的朋友去的,我懒惰了,又不似很熟那种~会paiseh的马~
haiz。。。哈哈哈,我要讲hor!我来kl的时候是坐飞机来的!真的很刺激阿那种感觉~我还在慢慢的享受咯!尤其是在它转弯的时候咯!....爽到...回的时候hor!,我自己有钱料!我一定要坐飞机咯!我懒惰一个人坐巴士拉!慢到~显咯~!

明天cheras这里有pasar malam 咯!我要去逛到饱才行啦!要买手表,衣服,电话壳~哎呀,还有很多很多拉~XD



好啦,我累了!要睡觉了!得空才上来update啦!XD。。晚安!。。


...THE END...

SWEET DREAM..:)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