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♪♫♬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8月4日星期四

有人哭了nor~~~^..^

我的臭公啊~~

你病了拉~~


55~~又不能去照顾你~~

我好内疚拉!!

原本想要煮bak moi给你吃的~~

haiz~~~~


没关系拉~~下次了^^~~

我期待下个星期五啦!!

要跟你一起打羽毛球~~

开心ing^..^

今晚不能skype~
我们只好讲电话了~~

还有拉~昨天hor~~

我家老公看到我为他写的

♥9个月了♥

哈哈~他哭了~居然因为感动到哭了~

 别哭啦~^^

 我背景的歌感动到他了 

哈哈,傻瓜!!


在skype 到一半的时候发现他的整个面孔红红的~~

h哈哈~他真的哭了拉~

55。。我弄哭他的~

muackss~~我沙央回啦~

没什么好说了,因为我要去跟你讲电话~~

脑海里要说的东西不见了~~


证明我心中,脑海中,眼中只有你啦~哈哈
88

muacksss.....




这就是我的臭公拉!!!^..^



生病了好可怜拉!。。。blek~~~

1 条评论:

  1. 什么臭咯咯咯咯~ 是 香(相) 公 啦~~哈哈哈哈!!!哎哟哟~ 嫩的写了这么厉害写 ~ 老的一定会感动到哭的吗~ 哈哈哈哈!! 我的病好了咯~~~ 多亏有老婆~ 帮我祈祷~ 哈哈哈~ 谢谢你老婆~ 有了你的祈祷, 老公很快会好起来的~ 哈哈哈哈!!! 九个月了~ 我很开心~ 可是~~当我们要庆祝我们的第九个月~ 我病倒了~ 我知道你很伤心~ 你很想来我家煮东东给我吃~ 可是我病好了~ 你说你不能煮了~ 我很希望~ 不管我又没有病倒了~ 你都要每天煮给我吃啊~ 知道吗?? 哈哈哈哈~ 如果你病倒了~ 我会煮给你吃的啦~~哇卡卡卡~~~ 我爱你~ 我们永远都不要离开了~ 好吗?? 即使是吵架~ 我们都不要闹分手了~ 好吗?? 我爱你~ 目啊~ 爱你的王永迪~臭猪~ 哈哈哈哈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