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
♪♫♬


MusicPlaylistView Profile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1年8月20日星期六

19/8/2011~~jitra mall...

我终于肯死上来了啦~

h哈哈~~

z昨天要写的,但不知道为什么不能写咯~

m没关系啦~我补回来就是了拉~

h哈哈

z昨天原本要去和我家男人约会的,

d但到了aneka~遇到了我的朋友~呵呵~

y一起走了~~

太久没见面了,老样子还是不会变的。。。
j就是拍照拍照,拍了再拍/`~~哈哈哈

唯一就是没跟我家男人拍到55。。。


给你们看我的照照:-)。。嘿嘿~都没edit 哦^^




还有很多的~
但懒惰了~哈哈。。

就这样咯~
88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